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乘勝追擊!ASUS 明年將推第二代 Zenfone!

2014/08/28 13:19 陳宜豐

華碩今天舉辦媒體聚會,會中執行長沈振來除了公佈 Zenfone 的銷售狀況之外,同時也透露即將在 IFA 發表的 ZenWatch 與第二代 Zenfone 的部分消息。沈振來在會中表示,由於 Zenfone 的銷售狀況優異,9 月華碩在手機部門的單月收入已經轉虧為盈,在 Zenfone 發售的這三個月內,在台總共已經銷售超過 55 萬隻,單月銷售 20 萬隻。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在會中表示,次代 Zenfone 將在明年年初登場

除了第一代 Zenfone 的銷售成績之外,沈振來在會中同時也透露了第二代 Zenfone 的消息,目前預計將在明年一月的 CES 展上推出第二代的 Zenfone,以售價來看,將分為定價新台幣 5000 元與新台幣 10000 元兩個等級,仍然會採用平價高規的市場策略,並且全機種都將搭載 4G 通訊規格,5000 元價格的機種規格將會比擬市場上 1 萬 5000 元至 2 萬元的對手,而較高階的萬元機種部分,對手則是瞄準了 2 萬元以上的市場競爭者。

Zenfone 目前在台單月銷售超過 20 萬台

而在下月將於 IFA 展中發表的 ZenWatch 部分,沈振來只表示 ZenWatch 將可以獨立使用,亦可搭配 Zenfone 達成更多功能,至於詳細的規格與售價,就要等 IFA 展發表時才能知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