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推 Hyperlapse App,人人立即晉身縮時攝影大師

2014/08/27 17:17 本報記者:陳炳宏

iPhone 5s 推出 SlowMotion 慢動作攝影功能,開拓了手機攝影新玩法,而現在縮時攝影正夯, 以手機拍照分享著名的 Instagram,在被 Facebook 收購後, 推出 Hyperlapse 縮時攝影 APP,可以將歷時數小時的開花、車流、雲層變化等動態變化場景,濃縮成數秒的精華影像,並且還可以上傳分享。不過目前只有 iPhone 版本, Android 手機用戶還要等一等。

被臉書併購的Instagram,推出「Hyperlapse」縮時攝影App,手持相機就可拍出令人驚艷的影片。(記者陳炳宏翻攝)

Hyperlapse 強調過去需要使用腳架拍攝的縮時攝影,現在只需手持手機,透過 App 內建防手震功能,即可拍出如電影般畫質的影片,而且可立即上傳臉書與好友分享。使用上也非常簡單。只需按同一個按鍵就可以開始及停止拍攝,同時可調整影片播放速度,從正常速度到 12 倍速,隨心所欲。最重要的是可以即時將影片上傳到 Instagram 或臉書上,也可以先儲存到手機內再做其他分享。

透過「Hyperlapse」App,周遭靜物也可變得很有趣,只要圓圈處拍攝鈕一按,即可開始拍攝,再按一下,即可結束,事後可以根據喜好調整播放速度,存檔後即可分享,任何人都可立即成為縮時攝影大師。(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實際試用後,發現所拍攝的影片可以用原來速度或是加速播放,最高可達 12 倍速,不同速度有不同趣味,即使用手持邊走邊拍,影片品質仍令人滿意,看來緊接冰桶挑戰後,網友臉書即將被縮時攝影影片洗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