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倍音速飛彈登場!一小時內攻擊全球任何目標

2014/08/27 16:06 陳宜豐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美國軍方目前正在開發更為先進的超高音速飛彈:先進超高音速武器(Advanced Hypersonic Weapon),飛行速度可達音速的 5 倍(約時速 6175 公里),一旦開發成功,要從美國本土攻擊世界上任何一個目標,將可在 1 小時內達成,但是在阿拉斯加進行的第二次試射過程中,試驗飛彈剛升空就被人為引爆宣告失敗。

圖片來源:US ARMY

美國國防部表示,因為此項飛彈的技術過於複雜,加上考慮到試射地點的大眾安全因素,所以才決定終止測試引爆飛彈,不過美國國防部也表示,不會因為這次失敗而終止此項武器的開發。

除了美國之外,中國也有進行超高音速武器的開發,目標是更具野心的 10 倍音速,一旦開發完成,將會對目前任何飛彈防禦系統造成嚴峻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