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板 PC 界面分家!Microsoft Windows 9 仍保有動態磚設計

2014/08/27 09:44 陳宜豐

之前有消息傳出,Microsoft 將會在即將發表的 Windows 9 上頭改回原有的開始功能表與桌面設計,但是這可能僅限於 PC 版本,根據國外媒體 WinBeta 的報導,Windows 9 將可能拆為兩個版本:PC 版與平板版本,在平板版本中,Windows 8/ 8.1 上出現的動態磚仍然保留,並且進化成具有互動功能的形式。

圖片來源:路透社

除了動態磚之外,Windows 9 也將導入 Windows Phone 8.1 上面的通知中心設計,界面可能也會十分類似,提供給 PC/平板使用者更即時的訊息通知。截至目前最新的消息是 Microsoft 將會在 9 月底推出 Windows 9 的開發者預覽版本,依照以前的經驗,正式版本將會在半年到一年內推出。

來源:WinBe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