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ber 持續實驗新服務!這次是送餐到你家!

2014/08/27 01:43 陳宜豐

繼上次我們報導過,Uber 打算推行線上代購服務 Corner Store 後,Uber 又有新想法出現了!這次換成是食物配送服務,這項稱為 UberFresh 的服務,目前正在加州 Santa Monica 地區進行測試,Uber 提供每位測試者價值 12 美元的預設菜單(目前只有湯、沙拉跟三明治的選項),只要測試者在 App 上面點選想要的餐,在 10 分鐘內就會有 Uber 簽約的司機送到你家。

叫車APP Uber也趁勢結合車隊優勢,與冰品業者合作,推出送冰到府的服務。民眾只要滑滑手機就可以叫來一台冰淇淋車,直接幫你送上冰涼的冰淇淋。(記者甘芝萁攝)

不過這可不像外送服務一樣,會到你家門口按電鈴交給你,而是需要你在約定好的時間,走到馬路邊跟司機拿餐。除了這兩項實驗計劃之外,Uber 也正在進行紐約曼哈頓地區的單車快遞服務測試(電影超急快遞 Uber 版?),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在 Uber App 上頭,不只能搭車,還能買日用品、叫東西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