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二代蝴蝶機 9 月 2 日開賣!HTC 再推尊爵服務

2014/08/26 17:11 陳宜豐

HTC 剛剛發出邀請函,將在 9 月 2 日舉辦 Butterfly 2 蝴蝶機 2 的開賣會,時間定在晚上 8 點,HTC 也將在同一天宣布對 VIP 客戶提供的專賣店尊爵新服務,應是在專賣店為 VIP 客戶提供專人特別的服務。

Butterfly 2首度和 JBL 合作,內建 LiveStage 音效。與 M8 相比,外型相較方正,非金屬機身,改用塑膠材質。支援 IPX5、IPX7 防水,可在水中 1 公尺浸泡達 30 分鐘。

在相機部分,Butterfly 2 同樣搭載雙鏡頭景深相機,但主相機提升至 1,300 萬畫素,功能和介面皆相同,可套用多種特效,例如模擬 3D 效果等。前鏡頭為 500 萬畫素,加入美膚、修小眼等自拍特效,無廣角設定。

其他規格方面,Butterfly 2 配備 5 吋 Full HD 螢幕、高通 S801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HTC Sense 6 介面。Butterfly 2 的建議售價定在 2 萬 0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