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梁百鋒重回 Lenovo 聯想 任台灣區總經理

2010/12/16 16:59 Lenovo

Lenovo 聯想今日宣布,即日起由梁百鋒出任Lenovo聯想台灣區總經理,負責台灣區整體策略規劃與銷售業務。 

梁百鋒擁有長達 16 年的 IT 產業資歷。曾於 2005 年至 2008 年擔任 Lenovo 聯想台灣區業務副總經理,協助聯想在台所有銷售活動;隨後轉往台灣戴爾電腦,出任銷售總監一職,負責大型商用客戶的產品業務。在重回 Lenovo 聯想之前,梁百鋒則為台灣三星電子事業IT事業部總經理,負責包括數位影音等產品銷售,表現出色。

自 1995 年加入 IBM 個人電腦事業部,其後並擔任該事業部銷售經理,梁百鋒在 IT 產業不僅具備豐富的銷售與管理經驗,更深具產業洞察。同時,亦在歷任工作中,均創造銷售佳績,為各項產品搶下高市佔率,也多次獲頒公司傑出獎項肯定。任職 Lenovo 聯想台灣區業務副總經理期間,曾帶領團隊贏得國際商用筆記型電腦品牌第一名殊榮;於今任職 Lenovo 聯想台灣區總經理,亦將致力於推升聯想在台銷售與市佔,並鞏固領導品牌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