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入側邊觸碰拍照功能!Samsung Galaxy Note 4 拍攝規格出爐

2014/08/22 10:43 陳宜豐

Samsung 即將在 9 月 3 日於柏林發表新款大螢幕手機 Galaxy Note 4,外形設計與硬體規格已經在稍早的報導中曝光,而今天國外媒體又放出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4  將會搭載特別的側邊觸碰拍照功能,並且在相機性能上面有所提升。

畫面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根據 SamMobile 網站的報導,Galaxy Note 4 將會搭載本要出現在 S5 上頭的側邊觸碰拍照功能,只要手指輕碰側邊機身的特殊部位,就可以開起相機功能並拍照。此外,Galaxy Note 4 對相機規格與功能部分都做了升級。主相機仍然搭載 1600 萬畫素的 Sony IMX240 感光元件,但是加入了光學變焦設計,前方視訊鏡頭則是提升到 370 萬華素的水準。

畫面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在拍攝功能部分,Galaxy Note 4 將會加入四種新的自拍模式,包括寬景自拍、一般自拍、提示自拍與動態 GIF  檔案拍攝,而 S5 上面所有的拍照功能,像是 HDR、美肌模式、聲控拍攝、最佳照片、時光平移等,都會在 Galaxy Note 4 上面出現。

來源:SamMobi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