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亦趨整合!下一代 Google Glass 智慧眼鏡外形文件曝光

2014/08/21 14:14 陳宜豐

第一代的 Google Glass 雖然要價不斐,但新穎的功能讓它即便在發表兩年後,在市場上仍然搶手,不過對於一些注重外形的人,功能導向的外形設計,總是不免讓穿戴者有種科技 Geek 的感覺。

畫面擷取自 USPTO 官方網站

畫面擷取自 USPTO 官方網站

而根據美國專利與商標辦公室(USPTO)最近所公佈的文件顯示,Google 已經將下一代 Google Glass 的外形設計送交專利申請,從文件中可看出,次代 Google Glass 將原先出在鏡架外側的鏡頭與處理硬體整合到鏡架裡面,原本突兀的投射顯示器也隱藏到右邊的鏡片後方,看起來就跟一般眼鏡一樣。

畫面擷取自 USPTO 官方網站

畫面擷取自 USPTO 官方網站

不過即便外觀相同,加上處理器、電池、相機鏡頭、投射裝置後,Google Glass 戴起來應該還會比一般眼鏡要重上不少,如何讓裝置戴起來更舒適,看來是 Google 在改進外形設計後,下一步要著重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