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偵測前方障礙物! Samsung 傳將推出 Galaxy Note 4 用超音波保護蓋

2014/08/21 10:40 陳宜豐

繼擁有紫外線感測器之後,Samsung 看來打算賦予 Galaxy Note 4 更多特異功能!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除了一般的保護蓋、無線充電背蓋之外,Samsung 打算推出 Galaxy Note 4 用的超音波保護蓋。

畫面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報導中指出,這個超音波保護蓋可以讓 Galaxy Note 4 偵測前方行進路線中是否有障礙物,若偵測到障礙物,便會依照障礙物的距離,發出短、中、長的不等的警告聲音,看來這項功能是為了視障朋友所開發的,不過 Samsung 表示,這個功能並不能取代傳統的手杖等輔助設備,在使用時仍然有一些限制,如階梯、陡坡等就偵測不到,在物體移動快速的情境下(如十字路口)使用,也可能會有偵測不準的情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