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記憶體加大至 2GB!新款 iPad Air 記憶體配置傳出

2014/08/21 09:19 陳宜豐

繼昨天傳出新款 iPhone 記憶體僅有 1GB 的消息後,盛傳將接續發表的新款 iPad,記憶體配置的規格也在今天有了最新消息,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新款的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2,記憶體容量將會從原有的 1GB 增加至 2GB。

畫面擷取自 wccftech 網站

不過除了上述兩款機種外,其他 iPad 產品並不會有變動,像是 iPad Mini 2 將會維持 512 MB 的配置。此外在 iWatch 智慧穿戴裝置部分也有消息傳出,除了搭載 512 MB 的 RAM 之外,也內建了 8GB 的內部儲存空間,讓 iWatch 擁有自己儲存資料的能力,這也代表 iWatch 可能可以脫離 iPhone/iPad 的連接自己獨立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