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僅載客還代買!Uber 推出 Corner Store 服務

2014/08/20 12:54 陳宜豐

雖然 Uber 這個創新的網路載客服務正在跟全世界的傳統計程車業者吵的不可開交,但卻無法阻擋他們擴展新領域的企圖,根據外電報導,Uber 已經在美國首府華盛頓開始試辦 Corner Store 代買服務,使用者可以透過 Uber App 訂購日常生活用品,然後 Uber 的司機就會幫您做代買代送到府的服務。

Ube r今年 5月提供平價車款供民眾叫車服務,但卻遭計程車公會檢舉違法。(本報記者甘芝萁攝)

代買的品項基本上日常生活用品為主,包含尿布、牙膏等可以在街頭小店買到的東西,Uber 在 App 上列出了可以代買的商品清單與價格,所有的消費將會歸戶到使用者的 Uber 帳號統一付費。

在上個月 Uber 舉辦的活動中,已經與冰品業者合作,推出送冰到府的服務。(本報記者甘芝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