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軍線上音樂!Google 將推出 Youtube Music Key 服務

2014/08/19 11:12 陳宜豐

Google 推出線上音樂平台的消息已經傳了許久,但是今天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傳出:Google 已經註冊了 YoutubeMusicKey.com 的網址名稱,可能在 Youtube 旗下推出名為  Music Key 的線上服務功能,包過線上串流與離線播放功能。

畫面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網站

Youtube Music Key 將會推出 30 天的免費試用版本,之後以每月 9.99 美元(約合台幣 300 元)的價格提供包月服務,外電報導指出,目前已有 20 萬首高音質歌曲已經加入 Music Key 的服務。

畫面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網站

除了音樂之外,使用者還可以利用 Youtube 原本的影音平台,觀賞到歌手的演唱會畫面、MV與幕後花絮等等。不過目前 Music Key 服務正式開放的日期仍然不清楚,可能 Google 仍在解決與一些獨立唱片公司的授權合約問題,或許待這些問題解決後,我們要線上聆聽音樂又多了一個選擇。

畫面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