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擺脫血汗之名!Apple 宣布不在 iPhone 製程中使用有毒物質

2014/08/14 08:50 陳宜豐

人權團體在數月前發表聲明,表示在 Apple 中國的代工廠中,有超過 150 萬名工人暴露在如苯、正己烷等有毒化學物質中,將會引起白血病、神經系統損傷、肝臟與腎功能衰竭等等,儘管在 Apple 的內部調查中宣稱並未發繫有任何化學物質造成工人傷害的事故,但人權團體仍然抱持懷疑態度。

圖為中國代工廠的工人正在檢查 MacBook 的 Retina 螢幕,圖片來源:Apple

為了消彌疑慮,Apple 在昨天發表一項聲明,表示將在新款 iPhone 的製程中淘汰苯與正己烷這兩項有毒物質,若是製程中有無法避免的部份,則會逐步降低使用量,與確保環境中工人的防護措施是否妥當。

目前 Apple 已不在製程中使用砷、鉛、鄰苯二甲酸鹽等有毒物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