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半年手機戰鼓響起!Samsung Galaxy Alpha 正式發表

2014/08/13 21:49 陳宜豐

傳聞已久的 Samsung 金屬機身 Galaxy Alpha 手機,今天在海外正式發表,外形與 S5 略有不同,改回 S2 較方正的外形設計,並且在機身側面採用金屬材質框架設計,以外觀材質打造高質感。

機身厚度為 6.7 mm 的 Galaxy Alpha,採用 4.7 吋的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720p,處理核心為 Exynos 1.8 Ghz + 1.3   Ghz 雙核處理器,搭配 2GB 的 RAM 以及 32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4.4 KitKat,並且支援較高速的 LTE Cat.6 通訊協定。

此外在其他功能部分,Galaxy Alpha 搭載了 1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與 210 萬的鏡頭,並且具有省電模式、指紋辨識等功能。這次 Galaxy Alpha 共發表了黑、白、金、銀、藍五種顏色款式,將會在 9 月陸續在各國開賣。

回歸到金屬機身的設計,從另外一方面也可看出 Samsung 對 Galaxy S5 銷售不佳所進行的調整,不過以 Galaxy Alpha 的規格來看,離頂級旗艦機種仍然還是有段差距,看來是會跟 9 月份於 IFA 展前發表的 Note 4 採用高低配的策略來進軍市場。

Samsung Galaxy Alpha 規格:

通訊規格

LTE Cat.6 (300/50Mbps)

顯示螢幕

4.7" HD Super AMOLED (1280 x 720)

處理器

Octa Core (Quad 1.8GHz + Quad 1.3GHz)

作業系統

Android 4.4.4 (KitKat)

相機

12MP(後) + 2.1 MP (前)

網路連接

WiFi: 802.11 a/b/g/n/ac HT80, MIMO(2x2)
Bluetooth®: 4.0 BLE / ANT+
USB: USB 2.0
NFC

記憶體

RAM : 2GB;內建儲存:32GB,不支援外接記憶卡

尺寸重量

132.4 x 65.5 x 6.7 mm,115g

電池電量

1,860 mA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