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攻新興國家 微軟新手機只要 750 元

2014/08/12 16:0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微軟(Microsoft)公司宣布,第3季將推出超廉價手機「Nokia 130」,一支只要 25 美元(約新台幣 750 元),主攻印度、中國以及其他新興國家市場。該款手機無法上網,但有收音機、手電筒、藍芽、音樂播放軟體,且電池可待機 36 天。

美國「CNBC」電視台報導,微軟推出新型手機「Nokia 130」,單機要價只要 25 美元(約新台幣 750 元),除了鎖定中國、印度兩大國,也盼打開新興國家市場,如印度、印尼、肯亞、奈及利亞、巴基斯坦、菲律賓、越南等。

報導指出,新機將在今年第 3 季釋出,該款手機螢幕長為 1.8 吋(約 4.57 公分),不能上網,不過有音樂播放軟體、藍芽、收音機、手電筒與USB充電等基本功能,且最多可使用 2 張 SIM 卡。另外,電池在待機狀態下,可維持 36 小時之久。

微軟手機部門企業副總裁哈洛(Jo Harlow)說明,全球仍有 10 億人沒有手機,公司並未放棄低階手機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