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威! Sony Xperia Z2 落水六周依然存活!

2014/08/12 10:30 陳宜豐

萬一手機掉到水裡,你的反應是什麼?大多數人應該就是準備再買一支手機吧,但是在瑞典網站 mobil.se 的網友表示,如果你用的是 Sony Xperia Z2 的話就不用!

落水六周後的 Xperia Z2,圖片擷取自 Mobi.se 網站

這位名為 Alexander Maxén 的網友在一次假期中跟家人到 Göteborg 附近的海邊玩水,沒想到他的手機 Xperia Z2 就這樣撲通的一聲掉進 10 英呎(約 3 公尺)深的海底,雖然 Alexander Maxén 當時有跳進海中企圖尋找手機,但是他的 Xperia Z2 仍然沒找到。

Xperia Z2 在落水前拍攝的照片,圖片擷取自 Mobi.se 網站

不過就在 6 周後,  Alexander Maxén 收到了一個神秘的禮物:掉入海中的 Xperia Z2,是他的朋友 John-William 潛入海中幫他找回來的,而且這支 Xperia Z2 除了機殼表面有些裂傷與擦撞之外,加上電池蓄電力變弱之外,居然還是可以開機使用,這真是太神奇了!

來源:Mobi.se

(更正啟事:內文“不過就在 6 個月後,  Alexander Maxén 收到”,為記者筆誤,應為“不過就在 6 周後,  Alexander Maxén 收到”,特此更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