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防水 3C] 盛夏清涼玩伴!防水 3C 必敗 List 穿戴式裝置篇

2014/08/08 16:38 黃筱晴

今年最熱門的穿戴式裝置,正因為主打可以長時間隨身配戴記錄生活大小事,良好的防水能力更是必須!

Garmin Vivofit 健身手環 

本來就是以導航及運動為主要開發重點的 Garmin,今年也推出一款可替換多彩腕帶、材質輕盈的健身手環,有別於其他智慧手環需要時常充電的設計,只要安裝兩顆 CR1632 鈕扣電池,就可以使用長達一年時間,白天記錄行走步數、推算距離及消耗卡路里,晚上還可藉由記錄身體翻動狀況,幫助監測睡眠品質。

搭配Garmin Connect Mobile APP,可對手環進行各項設定並同步監測內容,還可與其他使用手環的好友串連,互相激勵。

基本規格
螢幕:25.5 x 10 mm反射式LCD螢幕
尺寸:主機21 x 10.5 mm、腕帶12~17.5cm(小)、15.2~21cm(大)
重量:25.5克
防水等級:水下50公尺
建議售價:3,990元(個,含大小黑色腕帶各一),可另購專用腕帶735元(3色一組)

Sony SmartBand SWR10 智慧手環

看似一點也不起眼、沒有顯示螢幕的手環式設計,能發揮強大生活紀錄功能的原因就在於一起搭配使用的Lifelog APP,只要安裝在Android手機上(4.4以上版本),不僅可以透過手環記錄一整天的運動狀況,透過手機進行的各種社群互動、影音娛樂等也會被詳細記錄下來,還可以當成智慧型鬧鐘,透過震動叫你起床。

豐富的生活記錄功能,用時間序列與圖像式的顯示方式,讓使用者能夠一目了然一天的活動狀況。
基本規格
尺寸:主機40.7 x 15.3 x 7.8 mm、腕帶214mm(短)、250mm(長)
重量:20g(小)、21g(大)
防水防塵等級:IP58
建議售價:3,990元(個,含長短版黑色錶帶各一)。耀眼款腕帶組890元(紫、黃、桃紅色共3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