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即將上市!Samsung Galaxy Alpha 已送 FCC 檢驗

2014/08/07 18:43 陳宜豐

雖然幾乎可以確定 Samsung 將在 8 月 13 日發表 Galaxy Alpha 這隻金屬材質手機,但是詳細的規格到了今天 FCC 公佈檢測報告後,我們才真正知曉。

圖片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根據 FCC 的檢測報告,Galaxy Alpha 的機身尺寸為 133 x 67 mm,比起 S5 的 142 x 72.5 mm 略小,螢幕尺寸也縮小為 4.8 吋 720p 解析度的等級,雖然說 FCC 的報告中沒有公佈 Galaxy Alpha 的機身厚度,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應該會比 Apple 的 iPhone 5S 要薄,大約在 6 mm 左右。

圖片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另外在規格部分,代號為 SM-G850F 的 Galaxy Alpha 將擁有 4G LTE、Wifi、藍牙 4.0、NFC 等規格,核心處理器將採用自家的 Exynos 5433 處理器,搭配 2GB 的 RAM,另外還擁有 1200 萬畫素的主相機與心率感應器。

來源:phonearena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