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度邀請郭雪芙代言!Sony Xperia C3 自拍機 9900元下週開賣(新增雪芙自拍示範)

2014/08/06 14:06 陳宜豐

Sony 今天在台灣正式推出主打自拍功能的 Xperia C3 智慧型手機,並且邀請女神郭雪芙再度擔任代言人,就連手機顏色都以郭雪芙的『芙』字做梗,推出『幽芙黑』、『蒂芙綠』、『雪芙白』三種顏色,建議售價則為 9900 元。資費方面則是搭配中華電信、遠傳電信與台灣大哥大的資費方案,遠傳電信的資費已經公佈,其他兩家業者則是稍晚推出。

遠傳電信 Sony Xperia C3 搭配資費

Xperia C3 的最大特點就是 500 萬畫素的前鏡頭,並且為 25 mm 的廣角設計,可說是專為自拍所設計,Sony 並且在 Xperia C3 上面加入了特殊設計的『Xperia C3 黃金自拍』APP,可以記錄各種不同的自拍角度,找出自己的最佳自拍鏡頭。除了自拍功能之外,如智慧場景偵測、AR 擴增實境、玩美彩妝等特殊拍照功能,也是 Xperia C3 的特色。

在其他規格部分,Xperia C3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搭配 1GB 的 RAM 跟 8GB 的內建儲存空間,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4.4.2 KitKat,並且支援 4G LTE 通訊規格(包含 700 Mhz)。

下頁還有更多郭雪芙用 Xperia C3 拍攝的自拍照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