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自己的路!豪華錶廠開發不用手機的智慧手錶

2014/08/06 12:05 陳宜豐

隨著智慧穿戴裝置的興起,傳統的豪華腕錶廠商也開始看中這塊市場,不過跟科技廠商不同,這些腕錶廠走的是不一樣的路線,就拿 TIMEX (天美時)最新推出的 IronMan One GPS+ 智慧表來說,完全不用跟手機連結就可以執行全部功能,可說是一款獨立的智慧手錶。

圖片來源:TIMEX

IronMan One GPS+ 採用比較寬體的設計,採用恆亮的 Mirasol 觸控顯示器以及 icon 化的界面,並且具有水下 50 米的防水防塵功能,基本上是設定給參加鐵人三項比賽的人士使用的,所以也具有三鐵項目的計時模式。

圖片來源:TIMEX

至於網路連線能力部分,One GPS+ 內建了 3G 天線與 SIM 卡模組,可以讓使用者簡單的上網收發電子郵件。此外內建的 GPS 也可以透過 3G 網路發送訊號,在萬一迷路時,可以透過“ Find Me” 功能發送救援訊息,根據 TIMEX 發表的規格,One GPS+ 開啓 GPS 時可連續使用 8 小時,一般待機使用時續航力則為 3 天。

圖片來源:TIMEX

IronMan GPS One+ 的建議售價為 399.95 美元,約合台幣 1 萬 2000 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