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在 9 月 3 號發表!Samsung Galaxy Note 4 將於 IFA 展登場

2014/08/04 19:42 陳宜豐

Samsung 已經向國外媒體發出邀請函,將在 IFA 展前的 9 月 3 號舉辦 Unpacked 2014 活動,預計將會推出 Samsung 下半年度的另一支旗艦手機:Galaxy Note 4,此外,像是傳聞中的穿戴式眼鏡 Gear VR 也可能會在此活動中同時登場。

畫面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根據先前的預測,Galaxy Note 將會搭載 5.7 吋 QHD(2560 x 1440)解析度的螢幕,處理器可能因地區區分為搭載 Exynos 5433 與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的兩個版本,記憶體則為 3GB 的配置。

相機部分可能是這次 Galaxy Note 4 進步較多的地方,採用了 Sony 的 IMX240 感光元件,畫素為 1600 萬,並且具有光學防手震以及紫外線感應器,或許可以更進一步增加 S Health 的相關功能。作業系統至少是 Android 4.4.4 KitKat。

來源:SAMMOBI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