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申請新介面專利 將能互通MicroUSB

2014/07/26 13:54

蘋果(Apple Inc.,US-AAPL)旗下電子產品,例如 iPhone、iPad 的充電接頭,是使用自家的「30-pin Port」或「Lightning」介面,無法與 Android、Windows Phone 等常使用的「MicroUSB」介面互通,日前傳出蘋果正在申請新介面的專利,未來將能互通。

《UnWire》報導,最近傳出歐洲議會在數月前投票通過,行動裝置須有統一充電標準,蘋果為符合新的法例,剛在美國取得一項新的專利。

消息指出,歐盟新規定,蘋果要在 2017 年前,把產品連接介面改變成普及性更高的 「MicroUSB」介面,因此蘋果成功研發一款能同時兼容「Lightning」及 「MicroUSB」介面的「可逆轉式 USB 連接器」,近日已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專利。

目前蘋果尚未表明新專利的使用動向。

蘋果的 iPhone、iPad 充電接頭,是使用自家的「30-pin Port」或「Lightning」介面,無法與較常使用的「MicroUSB」介面互通,日前傳出蘋果正在申請新介面的專利,未來將能互通。(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