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大螢幕中階機 Samsung Galaxy Mega 2 通過 FCC 認證

2014/07/25 17:09 陳宜豐

在旗艦機種不斷更新的消息之餘,Samsung 也沒忘記將大螢幕的中階機款 Galaxy Mega 進行換血的動作,根據國外 SamMobile 網站的報導,最新的 Galaxy Mega 2 已經以 SM-G750A 的代號通過 FCC 認證。

畫面擷取自 FCC 網站

根據認證資料顯示,Galaxy Mega 2 這次將會擁有 5.9 吋螢幕的款式,機身尺寸為 164.4 x 85 mm,介在前代幾種 Galaxy Mega 5.8 跟 Mega 6.3 之間,另外也具有 4G LTE、NFC、WiFi 等通訊規格。

畫面擷取自 FCC 網站

至於在其他硬體規格部分,之前已經傳出 Galaxy Mega 2 將會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720 p 解析度的螢幕、2GB RAM 以及 8 GB 的內建儲存空間,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4.4 KitK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