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歌買電競直播網站Twitch 傳10億美元成交

2014/07/25 09: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科技網站 VentureBeat 引用消息人士說法,指出谷歌(Google)已和電競遊戲直播網站 Twitch 達成交易,確定以 10 億美元(約新台幣 299.6 億元)價格收購對方,這筆交易預期將使谷歌旗下 YouTube 更加壯大。

谷歌有意收購 Twitch 的消息最早出現於 5 月,當時的報導稱谷歌將完全使用現金,並會很快宣布消息。

時至今日, VentureBeat 獲得消息人士爆料,指出 Twitch 的投資方對於這筆交易十分高興,也反映了網路媒體直播服務的價值,以及電子競技作為一種運動的興起,將能帶給廣告商巨大的機會。

目前,外界仍無法得知這筆交易得更進一步訊息,而谷歌和 Twitch 都拒絕對此消息發表評論。

Twitch 作為遊戲直播網站,每個月擁有超過 5000 萬的活躍用戶,每月進行直播的累計時間更超過 130 億分鐘。

谷歌傳已確定將以10億美元價格,買下電競直播網站Twitch。(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