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行 LTE-A 規格?Samsung Galaxy Alpha 開機照片流出

2014/07/24 14:28 陳宜豐

傳聞中的 Samsung Galaxy S5 的高階版本 Galaxy Alpha,今天已經有開機照片在越南科技網站 tinhte 上面曝光了,由該網站 show 出的照片顯示,這款新機的名稱如同先前傳言般,稱為 Galaxy Alpha,但是在背面沒有之前所預測的,採用金屬髮絲紋背蓋,而是與 S5 相同採用睛典皮革質感的設計,此外在背蓋上面,還可以看見 LTE-A 的圖樣,代表支援速率高達 300 Mbps 的 LTE-A 傳輸標準,不過這項標準目前只能在韓國使用,或許這代表 Samsung 將對不同國家推出不同的版本?

畫面擷取自 tinhte 網站

畫面擷取自 tinhte 網站

畫面擷取自 tinhte 網站

除了 tinhte 之外,SamMoble 今天也發出了 Galaxy Alpha 的清晰照片,包括金屬邊框、機身背面、機身底部等,可以看出 Galaxy Alpha 在相機部分設計也有所變更。在規格部份,之前已經有許多網站對這款 Samsung 新機做出規格預測,像是 4.7 寸的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1600 畫素的相機鏡頭等,預計可能會在 8 月或是 9 月的 IFA 展覽中登場。

畫面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畫面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畫面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來源:tinhteSamMobi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