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與 Swatch 合作推出多款手錶

2014/07/24 11:07

今天傳出蘋果(US-AAPL)將與瑞士手錶製造商斯沃琪(Swatch,CH-UHR)合作開發 iWatch,藉此吸引更多層面的消費者。

《AppleInsider》報導,美國科技網站《VentureBeat》引述消息人士的透露,指出蘋果打算與 Swatch 或其他手錶製造商合作,生產各種類型、外觀的智慧型手錶,滿足不同品味的消費者,目前合作具體細節尚未揭露。

傳蘋果將與瑞士手錶製造商Swatch合作開發iWatch,藉此吸引更多層面的消費者。(蘋果

去年 Swatch 集團總裁尼克·哈耶克(Nick Hayek)曾表示,蘋果的智慧型手錶不會是科技業下一波革命,他認為要替換手腕上的裝置並不容易,因為銀幕的尺寸非常有限,如果蘋果與 Swatch 的合作消息屬實,那麼將是手錶與科技業的重大轉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