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意曝光?HTC 在宣傳影片裡露出新款智慧手錶

2014/07/22 19:06 陳宜豐

我們已經知道 HTC 將在今年稍晚發表首款智慧手錶(HTC 智慧手錶洩蹤 全機採用金屬材質),如無意外的話,應該會搭載 Google 的 Android Wear 穿戴裝置平台,而 HTC 在 7 月 9 號公佈在 Youtube 上的這段影片,也不小心(?)透露的這款新穿戴裝置的外型。

在官方影片中出現疑似 HTC 智慧手錶的身影(紅圈圈處),畫面擷取自 HTC 官方影片

在這段名為 HTC Design - Behind the Scenes 的影片中,0:35 時出現了一位設計師的背影,可以看見該設計師桌上就擺放了一隻智慧手錶的打樣,在稍後的片段中,也在同一位設計師的電腦螢幕上看見方形錶身的設計圖,基本上就跟我們之前報導的推測外型差不多。

電腦畫面上也出現智慧手錶錶身的 3D 設計模型,畫面擷取自 HTC 官方影片

因為按照一般慣例來說,官方影片都很注重是否會在裡頭露出未發表產品的情報,或許這也是 HTC 的另類行銷操作手法也不一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