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釋出 iOS 8 Beta 4 Siri 可查台灣吃喝玩樂

2014/07/22 12:13 陳炳宏

Apple iPhone 具備 Siri 語音助理早就不是新鮮事,但是今天釋出的 iOS 8 Beta 4 測試版,對台灣用戶卻有極大進展,因為 Siri 不再不識台灣,老是回答「抱歉,我無法尋找台灣的餐廳」,而是喊餓了就給餐廳,愛滷肉飯也找得到,甚至想玩樂,Siri 也能推薦附近景點,而且是中文對談,果粉大呼真的被微軟 Cortana 激到了。

Apple釋出iOS 8 Beta 4,Siri終於可以找台灣餐廳。(記者陳炳宏翻攝)

Apple釋出iOS 8 Beta 4,Siri終於可以找台灣餐廳,包括想吃滷肉飯,隨口就有。(記者陳炳宏翻攝)

隨著新一代 iPhone 推出日期越來越近,iOS 8 的測試也緊鑼密鼓,今天 Apple 釋出的 iOS 8 Beta 4,除了穩定度更佳,許多常用的 App 不再閃退外,Siri 可以查台灣地址、景點更是讓 iPhone 變得更實用。

Apple釋出iOS 8 Beta 4,Siri終於可以找台灣景點。(記者陳炳宏翻攝)

查到餐廳地址後,要求導航卻發現似乎銜接有問題,蘋果內建地圖無法取得路線,還得切換到其他導航程式才能成行。

Apple釋出iOS 8 Beta 4,Siri終於可以找台灣景點,但內建的地圖程式導航似乎有狀況,無法取得路線。(記者陳炳宏翻攝)

此外,「健康」App 在 Beta 3 就已中文化了,從內建項目中,也看出 Apple 對 iOS 8 的野心,幾乎身體指數都一網打盡,讓智慧手機變成隨身小護士。

Apple釋出iOS 8 Beta 4,最為注意的「健康」App,也已全面提供中文界面,包括血型、酒精濃度、血糖,讓即將推出的穿戴裝置功能,更令人好奇。(記者陳炳宏翻攝)

iOS 8 Beta 4,只要插上電,動口喊「嘿Siri」就能啟動Siri,不用再按Home鍵,車用、家用都方便。(記者陳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