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維護個人隱私 Bing 推「被遺忘權」

2014/07/21 10:51

日前歐盟最高法院(European Court of Justice)判決指出,歐盟人民有權要求 Google 等網路搜尋引擎行使「被遺忘權」(right to be forgetten),移除個人無關、敏感或過時資訊。微軟的搜尋引擎 bing 稍早也宣布跟進,推動「被遺忘權」,表示歐盟人民得以要求移除對自身名譽有影響的連結。

《BBC》報導,Bing 網站上已提供線上表格,供歐盟人民申請移除相關連結,但必須填具基本資料,由微軟方根據「個人隱私」、「言論自由與資訊自由」以及歐盟法律來衡量是否移除。

Bing搜尋引擎。(圖擷自Bing官網首頁)

Bing 也強調,綜合評估結果,為保障公共利益,並不是每項要求的連結都能確實移除。

Bing 在歐洲市佔率不到 Google 的十分之一,不過,Windows Mobile 系列智慧型手機皆內建 Bing 為搜尋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