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坦承瀏覽器異常 使電腦異常耗電

2014/07/19 10: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谷歌(Google)的 Chrome 瀏覽器為全球最普及瀏覽器之一,卻在 4 年前就被發現有異常耗電問題,而谷歌方面,直到近日才承認這個狀況的存在,並承諾將解決問題。

2010 年曾有人指出, Chrome 瀏覽器就是造成 Windows 筆電續航力低落的元凶,因為 Chrome 瀏覽器會使 Windows 版本的筆記型電腦耗電異常,相較 Firefox、IE 等主流瀏覽器, Chrome 的耗電量遠超出前面 2 者。

Google 發出聲明,坦承 Chrome 瀏覽器存在異常,目前已經把修復工作排到 Chrome 團隊議事日程的第一位,但要真正解決問題,並看到正式的更新版本,還須等待一段時間。

Google 近日坦承 Chrome 瀏覽器有問題,會使 Windows 筆電耗電量異常。(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