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聯手製藥大廠 研發智慧隱形眼鏡

2014/07/17 10:02

網路巨擘 Google 密謀與國際製藥大廠諾華製藥合作,推出兩款分別可以監控使用者糖尿病患者體內葡萄糖含量,以及具老花眼鏡功能的智慧型隱形眼鏡。

這兩款出自於 Google 神秘的 X 實驗室的產品,結合了 Google、諾華兩大不同領域領導者的技術與經驗,諾華執行長希門尼斯(Joe Jimenez)表示,諾華和 Google 都致力於滿足「未得到解決的醫療需求」,這兩款劃時代產品,預計要在 5 年內量產上市。

Google聯手製藥大廠諾華,預計在5年內量產智慧型隱形眼鏡。(圖片擷取自forbes.com)

該款監控糖尿病患者身體的隱形眼鏡,可以透過感應器、微型晶片等裝置,感應使用者眼睛分泌的淚液,計算其中的葡萄糖含量,並將數據傳送到手機上給使用者。

而具老花眼鏡功能的眼鏡則是透過第二片鏡片,改善使用者眼睛的焦距,讓使用者可以看清楚近距離的事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