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控操控電子書價格 Apple 願意支付 4.5 億美元和解

2014/07/17 00:56 陳宜豐

根據路透社的報導,在 13 號聯邦法庭的記錄裡,Apple 已經決定將以 4.5 億美元代價解決聯邦政府對其壟斷 iPad 電子書價格的控告。

圖片來源:路透社

起因是美國司法部在 2012 年 4 月控告 Apple 與 Hachette、HarperCollins、Macmillan、Penguin 及 Simon & Schuste 五家出版商合謀,共同操控電子書的售價,違反了反壟斷法,這五家出版商原先想透過這種方式,迫使競爭對手 Amazon 等電子書城調高電子書的售價。

其中有三家出版商在 2012 年就已經跟司法部達成和解,Apple 則是拖到今年才達成初步的協議,但是 Apple 官方目前仍對此拒絕發表任何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