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貓咪過胖救星!神奇智慧貓臉辨識餵食器

2014/07/16 08:09 陳宜豐

家裡的貓咪是否會因為肚子餓亂發脾氣咬東西呢?有時候我們會忙於工作,來不及趕回家喂貓咪吃飯,出門前準備好又怕牠們一次吃光光,真是令人傷透腦筋。不過國內的奇群科技開發出一個超厲害的貓咪餵食器 Bistro,可以自動提供適量的貓飼料與飲水,不會讓貓咪一次吃光光,在貓咪來進食的的時候,可以順便記錄貓咪的體重,讓主人可以關心貓咪的身體狀況。

圖片來源:42ark

Bistro 還具有神奇的貓臉辨識功能,透過相機拍攝,可以分辨出哪隻貓咪前來進食,並且透過前端的體重計測量貓咪的體重,主人們可以透過手機 APP 即時知道貓咪的動態,倘若家裡有多隻貓咪的話,這個機器還可以分辨這隻貓今天到底吃飽了沒,若是吃到今天足夠飽食的量便不再餵食,這真的太棒了啊。

圖片來源:42ar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