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在台灣開賣!HTC 平價版旗艦 One(E8)下週在台發表

2014/07/15 15:42 陳宜豐

HTC 今天發出邀請函,將在下週(7 月 21 號)在台灣發表已在中國開賣的中階 HTC One(E8),跟中國市場策略相同,將以仕女手機的概念展開行銷,跟 One(M8)主要的不同在於,One( E8)在機身部分採用塑料材質,並且沒有搭載 Duo Camera 景深相機。

不過其它規格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 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16 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 2600 mAh,相機則為 1300/500 萬畫素的規格。至於在通訊規格部分,One(E8)將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段,支援目前台灣的所有 4G 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