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造自己的手機!Google Project Ara 公開徵求測試模組

2014/07/15 12:13 陳宜豐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Google 模組化手機計劃 Project Ara 已經開始進行公開測試,倘若開發者可以提供合乎 Google 規格的測試模組,在 7 月 18 號前可以對 Google 提出申請,若 Google 審核通過申請,就有機會可以拿到 Project Ara 的測試手機,讓開發者可以裝上自己的開發模組進行測試。

畫面擷取自 TechBuffalo 網站

目前 Google 共開放兩波申請時間,除了上述的 7 月 18 號之外,在 8 月 18 號還有另外一個機會,或許在那之後,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奇怪功能的模組出現在網路上,甚至在不遠的將來,我們可以從網路上選擇自己喜歡的模組,組合成一隻獨一無二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