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防中暑!日本推出隨身自動提醒中暑指數計

2014/07/11 17:46 陳宜豐

這兩天的氣溫真是高到不像話,動不動就突破 35 度,待在戶外一不小心就中暑了!但是除了台灣,日本最近也是面臨到酷暑天氣,因此日本廠商紛紛推出相關產品,像是著名的家用醫療儀器廠傷 TANITA,就推出了可以隨身攜帶的中暑指數計,隨時幫你測量氣溫與濕度,算出中暑指數,在危險的時候馬上提醒你。

畫面擷取自 TANITA JP 官網

畫面擷取自 TANITA JP 官網

這款 TT-560 採用黑球式的溫度計,好處是除了氣溫之外,連太陽的輻射熱與柏油路的反射熱也可以準確測量,在顯示面板上除了數值的顯示之外,還幫使用者換算出濕球黑球溫度 (WBGT)的危險程度,依照程度不同發出不同的警示音,提醒使用者盡快避暑。

畫面擷取自 TANITA JP 官網

畫面擷取自 TANITA JP 官網

TT-560 在日本的預計販售價格為 5000 元日幣(約合台幣 1490 元),尺寸也設計成適合隨身攜帶的大小,並且具有方便攜帶的扣環設計,對於需要在這種天氣外出的人,真的是還蠻不錯的隨身小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