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協助維護孩童安全 LG 推出 KIZON 孩童用穿戴裝置

2014/07/09 12:29 陳宜豐

LG 今天發表了提供給小朋友使用的智慧型穿戴裝置 KIZON,主打簡單操作以及安全功能,預計將於第三季在歐美推出。

KIZON 內建了 WiFi 與 GPS 功能,除了可以跟手機連接之外,還可以記錄目前的所在位置,家長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跟平板,就可以知道小朋友目前的行蹤,也可以設定預設的發送時間,固定確認小朋友的行蹤。

此外在 KIZON 上面還設計了一個簡單的通話按鍵,小朋友可以很快地撥電話給預設的號碼(家長),若家長在 10 鐘內沒有接起電話,就會自動接通,讓家長直接聽到 KIZON 端麥克風的收音內容。

KIZON 將會推出粉紅、藍、綠三色,除了防水抗污的特性之外,也具有 36 小時的續航力,在電量不足時,也會發訊息至家長手機提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