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G 全頻旗艦 ASUS Padfone S 9999 元開賣

2014/07/08 13:22 陳宜豐

隨著各大電信業者 4G 開台,ASUS 也在今天在台灣舉辦發表會,發表支援 4G LTE 全頻段的 Padfone S 新機以及支援 4G LTE 的 ZenFone 5 LTE 版本,此外亦推出一系列支援 4G LTE 行動通訊的平板產品,打造出全系列 4G LTE 手機/產品線。

首度出現的 Padfone S 為支援目前台灣所有電信業者 4G 頻段的全頻機種,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時脈為 2.3 GHz  四核心處理器,搭配 2 GB 的 RAM。作業系統為 Android KitKat 4.4,並採用 ASUS 自家的 ZenUI 界面。螢幕部分則是 5 吋 FullHD 1920 x 1080 解析度的規格。

在週邊規格部分,Padfone S 則是搭載 1300 畫素的主鏡頭,並且具有華碩的 PixelMaster 影像處理技術,增強夜拍能力。此外還支援了 Qi 無線充電、NFC、IPX2 防潑水、150 cm 防摔落等規格。

在一般配件之外 Padfone S 還具有 9 吋的平板基座可供選購,除了加大螢幕與對手機充電的功能之外,平板基座上也具有雙邊設計的立體聲揚聲器,讓使用者接上大螢幕後,擁有更好的影音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