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半年不只 iPhone 6 蘋果 iPad Air 2 細節流出

2014/07/07 09:49

除了 iPhine 6,蘋果的平板電腦新品、次世代的 iPad Air 2 同樣也受人矚目,且隨著發表時間越來越近,許多 iPad Air 2 的細節也一一曝光。

iPad Air 2(左)在外觀上與iPad Air並無太大差異。(圖片擷取自ASCII Plus)

日本網站 ASCII Plus 日前貼出了一系列 iPad Air 2 的模型照,當中可以發現,在主要外觀上,iPad Air 2 並無太大改變,但整體的厚度比 iPad Air 還要薄,且音量鍵也重新設計過,並且預計將搭載 Touch ID 指紋辨識系統。

蘋果預計將幫iPad Air 2「瘦身」,厚度預料將再減少1mm。(圖片擷取自ASCII Plus)

iPad Air 2將搭載TouchID指紋辨識系統。(圖片擷取自ASCII Plus)

這一系列的圖片中並沒有看到相當重要的螢幕喚醒鍵,因此模型照的真實性還有待驗證,但也有消息指出,蘋果希望未來產品的實體按鍵盡量減少,並且透過通知中心取代按鍵的功能。

但這一系列iPad Air 2的模型照少了螢幕喚醒鍵,有一說是蘋果計畫將減少裝置上的實體按鍵,改由通知中心替代(圖片擷取自ASCII Pl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