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廠商研發探測儀 手機變隨身氣象站

2014/07/04 16:3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配合網路,解決一般民眾的生活各種疑難雜症,不論是想知道天氣如何、有沒有好吃好玩的、該怎麼去,全部可以「一手」搞定。但還有一些個人需求,例如:帶寶寶出門時想維持環境的舒適度、戶外運動時需要知道周圍溫度與風速,該怎麼辦?目前有廠商研發配件,手機只要接上,即可搖身一變成為隨身氣象站!

瑞士廠商 JDC Electronic SA 研發的「Skywatch Windoo 」,適用於 iOS 系統及 Android 系統手機。(圖擷取自網站:http://www.windoo.ch/)

這個名為「Skywatch Windoo 」的探測儀,是由具有 30 年氣象水文儀器製造經驗的瑞士廠商 JDC Electronic SA 所研發。「Skywatch Windoo 」外殼為陽極氧化鋁材質,內有藍寶石軸承及不銹鋼軸,搭配多向螺旋槳、磁傳動設計及感應器,可測量所在環境的風速、溫度、溼度與壓力。

「Skywatch Windoo 」外殼為陽極氧化鋁材質,內有藍寶石軸承及不銹鋼軸,搭配多向螺旋槳、磁傳動設計及感應器,可測量所在環境的風速、溫度、溼度與壓力。(圖擷取自網站:http://www.windoo.ch/)

「Skywatch Windoo 」有三種不同的版本,基本款可測風速、風向與溫度;進階版可加測濕度;最高階版本則連壓力亦可測量。三版本觀測儀售價分別為 66 美元(約為新台幣 1980 元)、89 美元(約為新台幣 2670 元)和 111 美元(約為新台幣 3330 元),皆可適用於 iOS 系統及 Android 系統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