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人都是拳擊手!iPunch 智慧拳擊手套登場

2014/07/04 12:40 陳宜豐

隨著穿戴式裝置的發展,各式各樣的智慧健身器材也不斷推出,從高科技自行車到可上網監控飲食的內衣,讓人可以隨時監控自己的身體狀態(或是被別人監控?),現在就連打起來會痛的拳擊手套也有聰明的版本了。

畫面擷取自 Indiegogo 網站

在 Indiegogo 募資網站上出現了一個名為 iPunch 的智慧拳擊手套,它可以透過藍牙跟智慧型手機連接,告訴你如何更快更有力的出拳,讓你不用進拳館就能擁有一位不錯(?)的拳擊教練。

畫面擷取自 Indiegogo 網站

每隻 iPunch 拳擊手套擁有兩個感應器,一個是測量打擊的真實力道,另外一個則是測量出拳速度與強度的三軸感應器,配合專門的 APP 使用,就可以知道打出拳頭的威力以及可以改進的地方。

畫面擷取自 Indiegogo 網站

目前 iPunch 已經在 Indiegogo 開放募資預購,贊助 149 美元(約合台幣 4,480 元)就可以獲得一雙 iPunch 手套,你心動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