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群戰術上陣!Microsoft 下半年至少推出 3 支 Windows Phone 新機

2014/07/03 16:43 陳宜豐

在合併 Nokia 行動通訊部門後,Microsoft 打算開始在這方面大展拳腳,將在今年下半年陸續推出新款 Windows Phone 手機,目前已知有三款新手機將要推出,包括代號“ Rock ” 的低階手機、代號“ Superman” 的中階款式以及代號“McLaren”的高階手機,均將搭載 Windows 8.1 作業系統。

畫面擷取自 The Verge 網站

在中國科技媒體網站上並流出三張新款 Windows Phone 的照片,採用金屬鋁合金邊框搭配聚碳酸酯的背蓋設計,可能是用以替換 Lumia 820 的中階機款(Lumia 830?)或是之前 Nokia 代號 Tesla 的 Lumia 730。不管為何,以照片中的形狀來判斷,這款 Windows Phone 將不會搭載如同 1020 般 4100 萬畫素的相機,另外機身底部也缺少了 Windows Phone 一貫的三觸控按鍵,或許 Microsoft 使用了另外一種方式,讓使用者用更好的方式來操作這三個功能也不一定?

來源:The Ver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