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 2000 萬畫素相機與杜比音效錄製!Microsoft Lumia 930 新機下週登台

2014/07/02 16:26 陳宜豐

台灣微軟在今天下午發出邀請函,將在下週四在台灣發表 Lumia 930 智慧型手機,採用金屬邊框與聚碳酸酯背蓋設計,跟以往全聚碳酸酯材質的設計略有不同,並且搭載 2000 萬畫素的相機模組與  Dolby Digital Plus 環繞音效。

在主要規格部分,處理器採用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 GHz 處理器,搭配 2GB 的 RAM 跟 32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雖然說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對於硬體的要求並不高,但是這樣的規格面對其他已經採用 S801 甚至是 S805 等級的機種,仍不免屈居下風。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過 Lumia 系列一向主打的拍照效能,在 Lumia 930 得到更進一步的加強,相機搭載 2000 萬畫素 PureView 相機,並且採用蔡司認證過的 6  枚鏡頭群光學鏡頭,也具有 OIS 光學防手震能力。此外內建的 4 支高效收音麥克風,提供了 Lumia 930 錄製環繞音效的能力。

Lumia 930 同時也支援了 4G LTE 的網路功能,但是缺少了 700 Mhz 頻段支援,目前只有中華電信的用戶可以使用該支手機 4G 上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