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不迷你!Samsung Galaxy S5 Mini 海外正式發表

2014/07/01 17:04 陳宜豐

昨天我們才揭露了 S5 Mini 的詳細規格,今天 Samsung 就在海外進行該新款手機的發表,正確的規格跟我們昨天報導的相同:搭載 4.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1.4 GHz 處理器、1.5 GB 的 RAM、16 GB 內部儲存空間(並且支援 MicroSD 記憶卡)等。

不過價格方面就讓我們有點吃驚,以歐洲方面傳來的消息表示,S5 Mini 的建議售價達到 479 歐元,約合台幣 1 萬 9800 元左右,基本上跟 S5 的台灣建議售價相去不遠,但已 S5 Mini 的規格來說,在市場上很難討到便宜,不過最終還是要看台灣三星的定價策略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