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私密檔案交換功能 Slingshot 開放下載

2014/07/01 14:14 陳炳宏

你有私密檔案只想跟好友分享嗎?Facebook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應用程式 Slingshot,讓使用者可以把隨身拍的照片、影片或任何資訊分享給指定的好友,但對方也得對等回饋影片或照片,用以物易物的概念拉近彼此的距離。

Slingshot畫面(Facebook提供)

臉書表示,透過 Slingshot,使用者可快速的一次和所有人分享任何大小時刻。這個新的應用程式讓每一個人都成為消息創造者,只要拍攝你正在關心的人事物的照片或影片,並傳出去給一群朋友,接著,你的朋友們必須回傳任何一樣他們想分享的事物給你,他們才會在各自的消息區上看見你分享的照片或影片。

Slingshot畫面(Facebook提供)

臉書表示,因為每個人的積極參與,Slingshot 最終將成為一個沒有壓力卻更有創造力的平台。不過有網友揣測,其實 Slingshot 是臉書買不到讀完即毀的簡訊軟體「SnapChat」後,自行研發出的類似功能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