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月中登場!Samsung Galaxy S5 Mini 規格揭露

2014/06/30 18:46 陳宜豐

隨著旗艦機種 S5 已經發表多時,Samsung 也是推出新機種來刺激市場的時候了,根據 Sammobile 網站的報導,Samsung 將在 7 月中旬推出 Galaxy S5 的縮小版本:Galaxy S5 Mini,並且揭露了詳細的規格。

畫面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S5 Mini 的發表跟去年的 S4 Mini 差不多,不過不像 S4 Mini 般閹割得太徹底,S5 Mini 仍然保留了一些旗艦手機的功能,包括指紋辨識、心跳感應器以及 IP67 等級的防水防塵性能。

畫面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S5 Mini 將搭載 4.5 吋的 720p 解析度螢幕,系統核心為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3 Quad (Exynos 3470)1.4 GHz 處理器,並且搭配 1.5 GB 的 RAM。此外,S5 Mini 也將支援 4G LTE、Wi-Fi、藍牙 4.0 LE、NFC、GPS 等通訊規格,相機部分則是前 210 萬畫素、後 800 萬畫素的鏡頭配置。

畫面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另外在軟體部分,S5 Mini 則是搭載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搭配 TouchWiz UX 界面,並且擁有 S5 相同的超省電模式、個人模式與兒童模式等功能。

來源:SamMobile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