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回 Windows Phone 懷抱?Sony Mobile 下週再發新機

2014/06/30 16:22 陳宜豐

Sony Mobile 將在下週正式發售新款的 4G 全頻旗艦機種 Xperia Z2a,並且搭配三大電信業者的方案上市,會中不但邀請三大電信業者的代表參與之外,Sony Mobile 資深副總裁田嶋知一(Tomokazu Tajima)也會親自到場。

Sony 將於下週舉辦發表會,宣布 Xperia Z2a(圖中右側機種)的上市訊息,並且會發表一款 4G 新機。

除了參加 Z2a 的發表會之外,田嶋知一此行還有另一個目的:跟全球同步發表一款 4G LTE 新機,在 4 月時 Sony 的名稱就已經出現在 Windows Phone 8.1 的簡報檔案中,所以推測這款新機將會搭載 Windows Phone 8.1 GDR 作業系統,若推測屬實,這款新機將會是 Sony 重返 Windows Phone 陣營的首款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