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旗艦機皇 G3 登台 李敏鋯對上都敏俊金秀賢

2014/06/26 22:56 王憶紅

LG 旗艦機皇 G3 今日在台發表,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金柄亨指出, G3 在韓國賣得非常好,在台則以六個月銷售 15 萬支為目標,在 G3 加持下, LG 今年在台以拿下 10 %市佔率為目標。

LG G3將在7月1日登台銷售。(記者王憶紅攝)


LG G3 在韓國創下開賣短短五天,銷售突破 10 萬支的紀錄,創下 LG 智慧機史上最佳首周開賣紀錄,甚至首賣當日的銷量,賣贏三星 Samsung Galaxy S5 。

LG G3 以韓星李敏鋯為代言人,而三星 Galaxy S5 的代言人為金秀賢,形成李敏鋯對上都敏俊金秀賢的局面。

面對各國際大廠今年度旗艦機種多銷售不如預期, LG 手機亞洲市場行銷副總 Kevin Shin 指出,主要是今年其他品牌的旗艦機種沒有吸引力,讓消費者對高價機種失望。而金柄亨認為, G3 有三大優點,包括 QHD ( 2560 x 1440 pixel )畫質、功能強大以及設計感佳,因此銷售亮麗。

就中國市場而言, Kevin Shin 指出,中國 LTE 服務才剛開始,預期高階手機仍有一定的市場,而中低階市場,因為中國品牌最強的就是價格競爭力,但 LG 也會在此塊布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