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I/O 大會 發表新系統 Android L

2014/06/26 10:04

谷歌(Google)在加州 I/O 年度開發者大會,公布新一代 Android 系統,Android「L」,在視覺上大翻新,並帶來新設計介面 Material Design、新的通知顯示方式、Chrome 的整合和省電模式。

Google今天發表新版本系統,Android L,介面上有著大變化。(彭博社)

Android 的新版系統,不是照著數字向上延伸,而是從 Android 4.4 KitKat 的直接變成 L,目前僅提供預覽版本,供開發人員使用。有消息指稱,一般使用者大概要等到秋季。

這次 Android L 的最大特色,在於全新的設計語言和 Material Design,視覺翻新上,使用類似 Photoshop 的圖層概念,帶來扁平化且圓滑的介面,可在 Apps 更簡單的加入模擬深度的陰影設計,也能選擇更多的過場動畫,視覺表現上是 Android 4.0 以來的最大變化。

且 Material Design 可在 Android、Chrome 和網頁 3 個不同的平台上同步使用,也就是消除手機、平板、手錶、電視等不同裝置間的界線,讓同一款 App 懂得因應螢幕的大小自動調整,App 開發商只需設計一種版本的 App,就能適用在各種不同裝置上。

Android L帶來更扁平化、更圓滑的視覺效果。(路透)

另外,Android L 也包含網絡和 Chrome 的整合,讓 Chrome 瀏覽器能和手機 App 聯繫,實現兩者合一,例如:使用者在開啟瀏覽器上的臉書時,臉書 App 就會跟著打開。

還有 Android 4.4 KitKat 就有的 ART(Android RunTime)模式,不同的是,Android L 直接將 ART 當作預設編譯器,比原本的 Delvik 提升許多,且 Android L 支援到 64bit 解碼。

最後是省電模式,Android L 內建省電功能,可關閉沒有使用的功能,提供手機續航力約 90 分鐘。Material Design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